向日葵2

來日方長(流仙)02

我是短小君。。。。。。


02 仙道

“仙道,你給我關心下本週的安排。”越野把仙道摁坐在椅子上,手指敲著電腦屏幕,語氣是恨鐵不成鋼的沉痛,“不要再給我搞幺蛾子出來了。上次你臨到拍攝當天才推掉那個雜誌邀約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工夫才搞定!”

“好啦,好啦,越野,我保證,這次不~會~啦~呀,好酸好酸~~”仙道懶懶散散地坐著,一邊回答一邊從手邊的保鮮盒中拿出一片檸檬放進嘴里,酸得眉毛眼睛皺在一塊兒砸吧著嘴。

“仙道彰!!!”越野輕易就被挑起了火氣,“你給我差不多點!”娛樂圈狗仔無孔不入,若是仙道這幅沒正經的死樣子流川出去,大眾的夢中情人——那個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頂級模特的形象大概就此完蛋了吧。

“越野你果然是井上旗下火氣最大的經紀人了吧!”仙道一邊感慨,一邊兩手一攤做無奈狀。

“……”(越野卒,被氣死)

“我說,仙道,你知道你剛才那個樣子讓我想起誰嗎?”彩子恰在此時推門而入,看到仙道雙手攤開的模樣笑了起來,“像極了我一個學弟。”說完還眨了眨眼睛,嘲笑溢於言表。

看到仙道愣了一下的表情,越野也終於有了一種揚眉吐氣的感覺:“喲,彩子,讓我猜猜你說的是誰~~~”

·

·

·

週末的夜晚從來都是熱鬧非凡的。

此時,演播廳現場的緊張氣氛達到巔峰,隨著導演的一個手勢,“明日歌王”的半決賽正式拉開了大幕。

舞台上的六位選手,便是本次半決賽的主角了。

流川站在最末尾,隨著隊伍慢慢地走到舞台中間,白淨的臉上還是平淡得不起一絲波瀾。彩子在攝像機後面看著流川,想到上台前舞台導演千萬分地懇求自己的這個學弟,上台時務必請微笑……她一早便知純屬枉然。這個孩子的面癱要是那麼容易治好,那就不叫流川楓了。

仙道靜靜地坐在舞台下方觀眾席的最後一排,今日他難得的將朝天髪也豎了下來柔順地貼著額頭,帶著鴨舌帽穿著黑色衛衣帶著墨鏡。

前幾場比賽的時候仙道都有工作安排,第一場時為了能來看流川的比賽,仙道在雜誌拍攝的當天放了雜誌社鴿子偷偷到了現場。結果被越野捅到彩子那裡,彩子一怒之下讓經濟公司取消了仙道早先就定好的休假,就留給仙道一句話,“不好意思,我想到還有些工作。”越野轉述彩子的話時臉上笑得像朵花兒:“你不是那天說‘不好意思,我想到還有些事情’就跑了個沒影嗎!果然,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哈哈!”

所以仙道忙忙碌碌了好幾周,終於趕上了半決賽。


TBC

评论

热度(10)